总公司第七工程事业部顺利完成歌美飒泰国WAYU&SUBPLU风场吊装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11月,总公司第七工程事业部与位列全球前五名的风机制造厂商西班牙歌美飒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歌美飒风电(天津)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国WAYU&SUBPLU六万千瓦风场服务合作协议,为泰国现场的30台G114-2.0 MW风机提供吊装、质检和调试服务,这是总公司第七工程事业部第一次与歌美飒签署海外服务合同。该项目选用的G114-2.0 MW风机首次在亚太地区应用,塔高125米,是迄今为止亚洲最高风机。
  WAYU&SUBPLU项目现场位于泰国中部地区NakhonRatchasima省,该地区年平均年气温33℃,日常工作温度达到37℃以上,登塔工作温度达到40℃以上,工作环境和条件非常艰苦。我司现场服务于2015年11月开始,历时186天,于2016年5月12日完成全部30台风机的吊装作业。在吊装作业结束后,我方人员将继续履行合同,完成后续质检和调试工作。
  自2015年年初我司与歌美飒(天津)有限公司全面开展风机服务合作以来,我方已经为其七个国内现场进行了服务。我司项目组成员在国内现场的出色表现为我们赢得了参与泰国项目的机会。相信此次泰国WAYU&SUBPLU风场合作的圆满成功,将会为今后中国自控与歌美飒进一步拓展亚太风电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