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中标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总公司第五工程事业部成功中标“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及配套工程技术改造项目-制丝生产线集控及管控一体化系统及相关服务项目”,合同金额约2290万。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双喜”、“五叶神”、“椰树”、“羊城”、“红玫”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卷烟品牌及系列产品。梅州卷烟厂秉承“从卷好第一支香烟做起”的理念,历经创业逆境求存和改革开放几度沉浮,在联合重组后实现了的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公司获得飞速发展。
  为了实现梅州卷烟厂高度的自动化生产和集中控制管理,第五工程事业部将建设一套适合生产和管理要求的制丝生产线集控及管控一体化系统,实现对生产工房生产线的集控及上位机系统的优化配置,提高成产效率。主要包括:中央控制室及梗线和制丝线的电控设备的配套、生产线的集中控制、材料的供货和安装、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供应、专用工具、运输保险、调试和试运行、最终验收、技术培训及相关技术服务;完成生产管理系统的开发和调试;提供统一的控制要求和标准的接口协议,满足制丝线和梗线的生产要求,并保障生产控制的灵活性和扩展性。
  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坚持“超前性与应技术用研究相互配合”的战略特征,第五工程事业部的项目设计与建设亦将秉承自主研发、集成应用、合作研究三位一体的技术方针,合力打造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