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控系统稳上线 努力开拓新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顺利完成“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生产线集控及管控一体化系统项目”,并开展“卷接包数据采集与集控管理系统”项目主题交流会。针对公司自主研发的集控管理系统在广烟项目的应用,总结项目经验,努力开拓新市场。

  为实现梅州卷烟厂高度自动化生产和集中控制管理要求,中国自控专门设计了一套满足制丝生产和管理要求的集控管理系统。通过对生产工房生产线的集控及上位机系统的优化配置,有效提高成产效率;运用智能化高架烟叶配方库和智能化高架成品库,提高烟叶入库、挑选、加工和储运各个环节的自动化生产和集中控制管理水平,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对烟叶配方加工、模块加工均质化和稳定性要求。为满足该项目符合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出的“卷烟上水平”发展战略,确保重点“品牌烟叶”资源稳定生产和供应提供可靠技术支持。

  作为中央企业,中国自控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和融资优势,多年来植根于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领域,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成熟的专业队伍,准确把握自动化发展机遇,跟踪工业生产线控制系统新观念、好办法;潜心研究生产工艺控制关键技术,不断突破传统方法;夯实基础,狠抓基本功,在标准化设计、规范化安装上下功夫。集控管理系统在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制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成功应用,体现了中国自控始终坚持“超前性与技术应用研究相互配合”的战略特征,工程设计与建设亦将秉承自主研发、集成应用、合作研究三位一体的技术方针,打造满足客户需求,深受客户信赖的产品,进一步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开拓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