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缆公司与斯里兰卡电力局签订220kV输电线路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8-06-01 文章来源:中缆公司 阅读次数:

    中国自控所属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缆公司”)与斯里兰卡电力局于201852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了斯里兰卡绿色能源开发及能效改善投资项目下(第二批)的新建Polpitiya-Hambantota 220kV输电线路项目的签约仪式。中缆公司董事长王兆杰、总经理崔建祥与斯里兰卡电力局董事长W.B. Ganegala、常务副总经理S.D.W. Gunawardana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授权代表正式签订了该项目总承包合同。

    斯里兰卡政府在制定国家经济发展规划中将电力行业作为重点优先发展领域,重点支持电力发展。在此背景下,为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的倡议,中缆公司参与了该项目的国际竞标,并于2018315日成功中标。斯电力局十分重视此项目,并邀约中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同参与并见证合同签约。

    签约仪式后,中缆公司总经理崔建祥与斯方项目总监H. Kamal Illeperuma进行了会谈。项目总监对中缆公司在投标和实地踏勘过程中展示的专业实力和服务态度表示了认可,中缆公司总经理崔建祥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确保优质工程来扩大与斯电力局的良好合作的意愿。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