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总经理王兆杰检查广饶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章来源:技术公司 阅读次数:

    1212日,公司总经理王兆杰赴山东省董家口港-潍坊-鲁中、鲁北输油管道工程(二期)配套广饶罐区自控及电信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工作。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客户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总听取工程管理部负责人汇报项目工作,深入现场各区域进行检查指导,从多方面详细了解工程情况、施工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王总对项目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并明确目标,确保满足用户节点要求;二是要在后续施工中精心组织,在抓进度的同时一定保证安全和质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消除各类隐患;三是切实保障与促进项目建设,关心现场工作人员,弘扬中国自控企业文化,展现员工风采;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特别是目前面临的 “冬季施工”和夜间施工,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项目部表示将以王总的要求为启发点,继续做好技术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进度,使下一步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