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青年团队进现场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青年团队进北京新机场项目现场进行编程、调试及系统回路测试工作,以保执行、保验收为目标,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北京新机场配套供油工程智能化系统及机坪管网系统监控项目的建设。这是中国自控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后再度参与机场这一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充分体现客户对中国自控技术能力、工程质量的认可。中国自控从全过程智能化控制和信息管理角度覆盖航油接收、储运、加注各环节功能业务,实现供油智能化系统“系统集成化、控制智能化、管理数字化和信息桌面化”的总体目标。

    中国自控青年团队切实考虑北京新机场实施目标,全力建设一个稳定的供油系统自动化监控平台、优秀的管理策略平台,建立起“功能齐全、集中监控、易于维护”的统一管理模式及系统,为北京新机场顺利投运保驾护航,展示中国自控青年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