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公司齐心协力 共创巴铁风电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9-04-01 文章来源:第四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持续加强业务协同。在工况复杂的巴基斯坦ZEPHYR 50MW风电场建设中,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运行试验,创下巴基斯坦风电领域可靠性运行试验可利用率新纪录。可靠性运行试验顺利通过也预示着巴基斯坦ZEPHYR 50MW风电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采用25SG-114 2.0MW风机,在168小时(7*24)测试期间平均可利用利率高达到99.73%,创下巴基斯坦风电领域可靠性运行试验新纪录,其中测试第七天整场可利用率高达100%,整个测试期间有19台风机可利用率达到100%。可靠性运行试验是项目能否进入商业运行的最重要测试,测试在巴基斯坦国家购电公司(CPPA)、独立第三方(TUV),业主代表(ENGRO)共同见证下进行。

                 

    中国自控和苏美达集团共同致力于新能源合作,作为国机集团的所属企业,两家兄弟公司秉持协同创新的理念,充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互补。苏美达集团在项目管理中充分发挥总包的作用,中国自控持续发挥在风力发电领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在风机土建施工、风机安装、质检和调试、变电站设备安装和管理风机厂家等多个环节给予项目强有力的支持。风电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也为项目顺利移交和两公司今后新能源领域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