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成功签约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6#能源站控制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08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是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的重大举措,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项标志性工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近日,中国自控成功签约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6#能源站控制系统项目,对自控系统进行设计深化与调试部署。

    6#能源站项目地点位于公务员周转房区域西北角,总建筑面积为13841.94平方米,能源站通过地源热泵、燃气联供、储能等能源站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以地源热泵为主导的多种能源优化配置的冷热力供应系统和电力供应系统。中国自控将通过智慧能源管控平台,满足站内多能源耦合、梯级利用,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提高环境效益,提高电力供应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削减电力及天然气季节性峰谷差,实现调节可再生能源功率波动等区域能源智慧调节的目标。

                 

    项目组在推动项目进展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团队成员奋斗在项目一线,早出晚归、兢兢业业。正是这样数不清的日日夜夜,才使得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建设扎实推进,朝着竣工验收的目标全力冲刺。中国自控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将“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从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