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中国自控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国机集团在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召开中国自控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石柯,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孟超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自控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刚主持,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孟超处长宣读任职通知,任命王兆杰同志为中国自控总经理,刘刚(兼)、崔建祥、朱学新、沈斌同志为副总经理,庞文雁同志为财务总监。
  随后,石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以王兆杰同志为主要领导的上一届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新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注重能力和业务积累,把控各类风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牢改革发展的人才基础。
  王兆杰总经理、沈斌副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班子新成员发言,并表示:感谢国机集团领导、中国自控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尽职尽责工作,不辜负集团领导的重托和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为公司发展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