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 ——八一前夕中国自控慰问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7-08-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军民共建、拥军优属,7月31日下午,中国自控总经理王兆杰、党委书记刘刚、纪委书记朱学新等一行6名同志到武警北京总队第17支队慰问武警官兵,向全体指战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北京武警总队第17支队是担负使馆警卫任务的部队。官兵们常年担负着外国驻华使馆、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交部机关等执勤目标的警卫任务。更有像李登贵烈士那样,为维护国家形象,保护使馆安全,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忠诚卫士。
  中国自控为武警官兵们带来必备的生活物资和巡逻装备,观看了武警官兵演练,参观了官兵们的宿舍。总经理王兆杰对武警官兵的政治素质、作战技能、作风纪律和精气神表示赞赏,对武警官兵保家卫国家、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使馆区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极大肯定。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今后开展共建工作的方向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将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信息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用实际行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以良好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