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中国自控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3日,中国自控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中国自控监事郝平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有关领导及本部全体职工到会。
会议首先由公司总经理王兆杰作题为《新起点、新思维、新征程,努力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并对公司2018年工作做出总体部署。王兆杰同志表示,2017年公司全系统在推进经营管理、财金管控、安全生产、人才建设、资质管理、管理提升等方面全面发力、成效显著,2017年新签合同额超过17亿元,相比去年有大幅提升,为明年的发展提供了保障。但是,过去三年的获利水平增长不大,公司经营规模仍有很大上升空间。王兆杰同志在分析了形势和不足之后,鼓励大家2018年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放下包袱,以公司改制为契机,凝心聚力,在经营、管理两个领域持续深耕细作,努力开启新的征程,取得新的突破。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刚作党建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公司2017年在党、纪、工、团、宣等方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主要思路和重要举措,并对2018年进一步落实党建总要求、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总体安排。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中国自控监事郝平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经营管理和党建等方面的贡献与成绩,并对中国自控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为公司2018-2020年三年发展规划纲要作了宣贯,对目前制约公司发展的深层原因进行剖析,号召大家以发展战略为抓手,紧盯政策和市场变化,努力成为具有中国自控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巩固成熟业务的同时,瞄准新兴业务,瞄准中高端业务,在使客户满意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价值。作为描绘公司短期规划的总纲领,《纲要》为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得2017年度先进职工和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王伟、韦彬、安稳、张超文、常冠楠和隋镒等6位同志被授予“先进职工”称号,余毅力、范琳、蒋华、褚旭川等4位同志被授予“特殊贡献奖”,第七工程事业部和资产财务部被授予“优秀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