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到中国自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敬桢率队到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中国自控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就公司经营生产、战略调整、业务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公司党委书记刘刚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公司党建廉政工作、所属企业经营业务情况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刘敬桢副总经理对中国自控“瘦身健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生产经营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为开展经营工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二是发挥自身特色,严格把控风险,调动各方资源扎实做好市场开发工作;三是重视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充分利用国企混改等政策,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他表示,集团会全力支持中国自控的发展。

  集团工程事业部总监张钰、办公厅副主任王斐、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