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率队莅临中国自控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率队莅临中国自控调研指导工作,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白绍桐等领导一同调研。        

   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汇报公司基本情况和2018年总体经营运行情况及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公司在战略调整、市场开拓、安全生产和风险管控等方面的重点举措,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

               

   张总对中国自控近年在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做好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要求。张总强调,中国自控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当前发展阶段和经营情况,深入研究行业现状,找准市场定位,开创适合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王总代表中国自控领导班子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落实集团领导此次提出的各项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市场开拓和转型升级工作奠定基础。集团办公厅、战略投资部、工程承包事业部和资产财务部相关领导,中国自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