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担当 新作为 新突破——中国自控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5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123日上午,中国自控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及所属企业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题为《坚持战略定力创新发展模式 在新担当新作为中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传达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王总指出,2018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战略规划指引下,团结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系统新签合同额创历史新高,客户质量稳步提升。提出2019年在贯彻落实发展规划、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推动管理提升等四方面的十项关键举措。王总强调,要以战略规划为根本遵循,完善配套资源、优化实现过程,推动公司实现业务上的新突破。

 

 

             QQ图片20190125214007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崔建祥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促改革开拓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集团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等方面工作做出总体安排。

    最后,为鼓励先进,公司对获得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员工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