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 中国自控“两会”期间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6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同时,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6日上午,公司邀请北京市消防教育宣传中心的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本部和所属企业35名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大量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识别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处置和应急疏散的基本原理。讲解了灭火器材及常见家庭设施的使用方法,使得员工在掌握科学防火自救技能的同时,更加深入理解在今后经营管理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切实防范包括火灾在内的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的必要性。

    今后,公司将以此类消防安全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同时细化落实重大危险源点和重大风险隐患的防控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