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率队莅临中国自控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4-15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49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率队莅临中国自控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缆公司总经理(兼)崔建祥分别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中国自控和所属中缆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党建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丁总对中国自控近年在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做好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集团2019年工作报告为指引,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二是要聚焦优势细分领域,在参与外部市场竞争和与集团兄弟单位内部协同、对接资源时发挥差异化优势;三是要将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业务实际中,以观念理念变革推动方式方法创新;四是要讲好品牌故事,谋求与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建立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五是要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集团贸易服务事业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