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521日,中国自控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和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作讲话,肯定公司近两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组织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王兆杰指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把使命担当作为组织部门本色,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党的领导下有行动、保落实,协调推进干部、组织、人才工作“三驾马车”,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公司纪委书记朱学新从纪检角度对落实党管干部,做好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黎学民传达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组织人事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如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议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