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开展“自控筑梦新机场 献礼国庆七十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开展“自控筑梦新机场 献礼国庆七十载 主题党日活动,本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大兴机场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设计标准高、建设工期紧。中国自控作为参建单位之一,发挥在“智能航油”方面的专业优势, 克服交叉作业面多、技术难度大等困难,通过多种方式对收油、发油、加油的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实时监控生产状况,实现机场供油的数据采集、生产调度、决策指挥的信息化、科学化,全面提升机场供油安全生产监控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的全过程监控。

    本次党日活动中,同志们全面了解了大兴新机场区的位优势、设计理念、建设历程,参观了公司参与建设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油库业务楼控制室、航油罐区、机坪跑道等区域,深入中控室实地观看了供油生产环节设备的实时监测、监视和报警管理等业务展示,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深入了解项目组在深化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围绕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党员同志在攻坚克难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现场人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王兆杰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并指出本次活动是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的有益尝试,各级党组织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落实好集团“基层推进年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以党建促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公司财务总监庞文雁、副总经理沈斌两位非党员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