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成功举办2019年外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198月28日,中国自控举办外事培训工作会,公司第一工程事业部、第四工程事业部及所属企业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缆公司)业务人员参会。

    培训会引用反面案例讲解了党员因公出国行为规范,提醒业务人员因公出国是执行公务,不是福利待遇,要讲求实效、厉行节约、严守纪律。同时对国机集团及公司外事制度、工作流程以及出国行前须知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强化因公出国监督管理举措和未来工作设想。

    本次培训会还增设业务人员因公出国经验交流环节,中缆公司李映月从人员培训、工程安全、政治安全角度进行经验分享,并以切身体会讲解了如何与业主及当地劳工进行有效沟通。第四工程事业部褚旭川图文并茂地分享海外项目现场及驻外生活趣事,并以亲身经历讲解了人身安全防范。

    培训会打破了单向授课的沉闷,实现了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双向交流,使业务人员重视外事制度和审批环节,也使管理人员了解业务人员在海外现场的辛劳和艰苦,促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同,共同推进海外市场开拓,努力实现合力同行,创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