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经营同步推进 中国自控党委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227日,中国自控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公司新冠疫情后续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党委书记王兆杰传达了现阶段集团对复工复产期间出境人员管理的要求,并介绍了公司国际工程项目和拟出境人员的现状。

会议强调,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要抓实做细各项工作、层层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为圆满完成2020年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公司本部及下属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要全面评估生产办公场所安全状况,制定复工复产防控预案, 落实配套安全防范措施;公司本部涉外工程事业部、中缆公司要严格按照实际工作必需的原则外派人员出境,并加强对已外派人员的疫情排查、报告和处置,确保项目现场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