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企业文化 树立规矩意识——中国自控开展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为加强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与认识,帮助新入职人员更好的融入团队,坚定同公司共成长、同命运的使命感和责任心,8月31日9月4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授课范围涵盖行为规范专业提升,培训课程包括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能部门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主营业务介绍等内容。各位讲师除介绍本领域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业务情况外,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为新入职人员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延续赴项目现场参观学习的传统副总经理沈斌带队利用两天时间,组织新员工前往公司承建的山东营港联化广饶罐区和淄博市第二医院智能化项目工程现场实地参观加深新员工工程项目理解,增强新员工团队意识与企业凝聚力

                    

在随后的结业考试中,所有参培新员工全部顺利通过,为此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培训新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参训新员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