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斌率队赴中油瑞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为深入贯彻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公司副总经理沈斌率队赴对标企业——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瑞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昌平中国石油数据中心,了解中油瑞飞发展沿革、行业领域以及数据中心相关情况。

交流研讨会上,中油瑞飞销售总监刘佳主持并参与交流研讨中油瑞飞项目负责人介绍数字化财务管理和油气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先进管理经验。随后,沈斌介绍公司发展沿革、业务范围和突出业绩,并与中油瑞飞技术团队深入交流管理提升切入点和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

   

沈总表示中油瑞飞作为中国石油旗下规模最大的IT技术支持单位在管理提升诸多方面都具有先进经验和借鉴意义。公司将对标中油瑞飞,强化战略引领,做精做强主业,优化财务管理,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着力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资产财务部、市场开发部第三事业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