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公司抗美援朝离退干部并颁发抗美援朝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值此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公司副总经理沈斌,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黎学民分别看望慰问公司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离退干部,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公司领导沈总、黎总分别看望闫文治老人和刘玉恒老人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在抗美援朝离休干部闫文治家中,沈总认真倾听闫老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了解闫老的参军以及身体生活状况等,感谢闫老为保家卫国和国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沈总表示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公司广大员工将以老战士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希望老战士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上图为闫老所获部分奖章

在看望抗美援朝退休干部刘玉恒时,黎总与刘老亲切交谈,问候其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刘老回忆当年为保家卫国而远赴他乡的故事。黎总表示,公司始终惦念参加抗美援朝的离退干部,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将激励全体自控人砥砺前行。随后,黎总向刘老介绍公司有关老干部的医疗费和其它福利政策等情况,强调公司将一如既往、竭诚服务关心关怀老战士,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幸福尽到应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