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获评国机集团2020年度安全生产A级(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质量安全部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国机集团发布下属企业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公司被评为A级(优秀)企业,这是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安全生产A级(优秀)企业。  

   2020年,公司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全面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目标任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公司生产经营和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 滚动分析综合研判本企业安全风险,以强烈的忧患意识从严从细把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