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文章来源:质量安全部 阅读次数:

2月2日,中国自控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副总经理沈斌参会并作讲话。

 

会上,沈总全面回顾总结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沈总强调,要以健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为主线,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王总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置于全局中统筹谋划。要认识到安全生产既与员工个人健康家庭幸福息息相关,也是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二是增强紧迫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同步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精准把握安全生产政策精神,捋顺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为公司经营管理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