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1月29日,中国自控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主持会议,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与激励处处长孟超率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领导班子的党委委员、非党员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国机集团纪委驻中海航纪检组综合处处长张亚涛列席会议。

 

会上,王兆杰代表班子报告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对照检查的5个方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孟超对中国自控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加大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建强领导班子,提高干部人才水平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正风肃纪、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最后,王兆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将严格落实集团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抓整改落实,统筹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