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中国自控举办党建带团建形势辅导报告会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中国自控团委举办党建带团建形势辅导报告会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观看纪录片《画说党史》,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为团员青年作形势辅导报告,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深刻分析公司“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挑战、机遇和优势,勉励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会上,来自全系统3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就个人成长经历或团队先进事迹进行宣讲。

公司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系统团干部、团员青年分别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还对获得国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青年、优秀青年集体,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自控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安全生产示范岗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