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自控 扬帆起航” 中国自控组织2021年迎新拓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团委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国有企业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志,提升青年员工的工作精气神,结合新员工培训工作安排,910日,中国自控团委、公司人力资源部以青春自控 扬帆起航为主题,组织2021 年迎新拓展活动,公司全系统4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以学促知——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

为传承央企红色基因,活动第一站来到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沙塘沟革命根据地的介绍,观看记录当年战争的图片和实物展品,大家被平北抗战中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进一步感受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将立足岗位实践、书写青春华章。 

以知促行——双秀湖拓邦营地迎新拓展

为帮助青年员工更好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第二站来到双秀湖拓邦营地。活动围绕公司“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开展bingo大挑战,按照积分制排名,设置神笔马良、企业文化连连看等不同通关项目,有趣的形式加上有意义的内容,有效激发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到团队,增强对中国自控大家庭的归属感。

青春自控、扬帆起航

    本次迎新活动是公司为新员工提供感受公司集体、融入团队的一扇窗口,之后大家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希望自控的萌新们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精于专业 敏于行动 勇于担当 善于协同”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在公司的平台“扬帆起航”,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