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举办“新时期外事管理与服务”研讨会暨2021年度外事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文章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加强海外业务人员对外事政策的理解,规范外事管理程序,2021926日,公司举办“新时期外事管理与服务”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黎学民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集团公司办公室外事处徐玮、胡珊宣讲疫情期间外事政策、外事工作“管办分离”的新形势,现场解答员工在签证、批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中国地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福江,中国自控总经理办公室、海外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全系统海外业务有关人员参加研讨会,围绕在新时期如何提升外事办理效率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研讨会结束后,公司开展2021年度外事管理培训会,针对因公出国(境)政策、申报审批流程、行前教育和常规申报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强调在外期间一定要严守外事纪律“七个严禁”,守住红线和底线。培训过程中引用大量实例,大家积极提问交流,互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