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三名代表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5月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总经理助理徐利锋,经营管理部(质量安全部)部长郭晓丹等三名同志作为中国自控党员代表出席此次党代会。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国机集团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大会就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落实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有效落实大会目标任务提出希望和要求,吹响全集团冲锋的新号角、树起全集团发展的新航标。

本次会议是中国自控参会代表乃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加强和规范公司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提供重要遵循。会议召开后,公司广大党员时刻密切关注大会进展,并从中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三位党员代表表示,要把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原汁原味带回公司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打造集团和公司“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中国自控将以此次集团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路径和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从百年党史中赓续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完成时代、国家和集团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把此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