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进宋庆龄故居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第二党支部 阅读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自控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于33日下午走进宋庆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宋庆龄女士是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是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伟大女性之一,被周恩来总理誉为“国之瑰宝”。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故居主楼和“宋庆龄生平展”。生平展分别从“求学立志”“风雨同舟”“继承遗志”“团结抗日”“迎接曙光”“杰出领袖”“心系人民”“国之瑰宝”八个部分,生动呈现了宋庆龄同志在艰难环境中坚强不屈、英勇奋斗的辉煌一生。

  通过这次参观,使我们重温了这位伟大革命家、共和国杰出女性的一生,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位二十世纪伟大女性的了解,见证了她一生为保卫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正是因为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使她成为中国历史长河中流芳千古、与国家兴亡息息相关的伟大女性!她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私奉献,对理想的执着坚守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