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第一党支部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项目现场安全措施简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来源:第一党支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要求, 2022424日下午,中国自控第一党支部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安全措施简介为主题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所辖重点项目柬埔寨磅清扬60MW光伏项目、上海中核科创园项目等现场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第一党支部将“党员上讲台”与主题党日相结合,鼓励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个人特长为大家分享交流党建、业务等知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青年党员兰翔同志,该同志是一名退役转业消防战士,曾执行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消防安保工作以及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任务等。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辨识日常生活和现场作业场所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能力,加强了大家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