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暨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团委 阅读次数:

  7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引领自控青年牢固树立“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在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中更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自控团委组织团史知识竞赛暨青年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沈斌,党委委员黎学民、徐利锋参加活动。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本次竞赛题库首次采用PPT展示与系统读题相结合的形式,各位参赛选手由各团支部选派,在经过个人自学、线上答题之后,均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经过激烈的比拼,选手们你争我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技术公司团支部参赛选手获“优胜选手奖”,公司本部三个团支部竞赛选手分别获“优秀选手奖”。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书记陈玉珊汇报团委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参会青年代表立足岗位做交流发言,公司领导与团员青年开展深入交流。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团委要结合青年需求,围绕公司企业文化开展活动,始终团结带领公司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后备军;青年人朝气蓬勃,在工作中要有干劲有冲劲,自觉担当尽责,努力提升技能,在学习中积累、实践中成长、在历练中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