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文章来源:第一党支部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日至1118日,中国自控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支部范围内的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群团干部、青年人才参加了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进行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中,支部书记以《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发挥支部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结合公司业务方向及自身岗位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并对支部及公司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1.对于个人,关键是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实干兴邦,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综合管理能力。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敢担当,能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对于支部,重点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加强业务探讨、技术分享,合力同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早日实现。

  3.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公司员工树立良好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公司定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新局创新高。

  公司党委书记王兆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交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1.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把握好新时代新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2.人才作为企业第一资源,全体员工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努力成为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有用之才。支部是企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在平时的工作中应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发现人才,为公司培养和推荐人才。

  3.支部要带好群团工作,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