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4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419日,中国自控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干部集中培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兆杰传达集团首次党建工作例会和宋书记讲话精神,并特别指出,2019年是国资委党委确定的“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公司党委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抓融合融合抓”的有效途径,推动公司“五位一体”战略规划落地。王兆杰强调,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全力配合做好中央对集团党委巡视工作,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把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以经营业务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党建工作规律和方法,强化抓党建带队伍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总结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建工作,结合集团部署对公司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等进行了宣贯,安排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员分享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