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安防工程和新版GB50348标准解析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章来源:第三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929日,公司邀请曾任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的李秀林研究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安防工程和新版GB50348标准进行详细解析。

             

  会上,李老师从管理与标准现状为切入点,形象生动地讲解安防系统技术与应用及发展趋势,结合实例解读GB50348-2018标准,并介绍了“雪亮工程”的建设与应用。会后,针对参会的工程师提出的设计方案和现场实施相关问题,李老师都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本次培训按照GB50348-2018标准条款要求对工程设计和选型进行解析,有助于解决在以往安防系统专项检测中发现的部分共性问题,对安防工程验收,以及未来安防工程的方案设计、产品选型、现场实施、运维和服务全过程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