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团委举行“抗疫复工 青年出列”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中国自控团委举办“抗疫复工,青年出列”五四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团青工作分管领导徐利锋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由中国自控团委书记雷晓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回信有关精神随后,中国自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湖北籍青年员工代表们先后分享抗疫复工的个人心得和工作事迹。

          

在听取公司员工事迹分享后,王总、总对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在抗疫复工双重考验面前积极担当作为的表现予以肯定王总指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意志品格、淬炼过硬本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小康社会交出合格答卷;团委紧扣企业中心工作目标,凝聚青年思想共识调动青年奋发作为激励青年争做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会议对获得国机集团团委和中国自控团委2018-2019年“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