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自控团委举办“筑梦自控 青年先行”一线青年先进事迹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展现公司青年风采,凝聚公司改革发展正能量,激发青年岗位建功的奋斗热情。429日,中国自控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筑梦自控 青年先行”一线青年先进事迹主题宣讲活动。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杰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全系统近4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司团委书记丛业主持。

    本次宣讲事迹选自公司全系统六个项目团队,选题涵盖公司几大标志性项目。宣讲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大家生动讲述了一线青年们如何在项目上攻坚克难、奋斗进取、忘我奉献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国自控青年员工建功新时代的强烈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在青年面对面座谈的环节,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加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拉近了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协作,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公司分管团员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徐利锋表示本次活动既宣传了公司的典型项目,也使大家了解了实施项目的团队和个人,加深了公司项目部门和职能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助力。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杰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他表示,此次活动也使自己回顾了当年在一线奋斗的经历,感受到了当下公司青年员工的激情和活力,并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具体期望。一是要有目标有恒心,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要有斗志有信念,遇到困难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有解决困难才能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利用好公司的平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对获得中国自控和国机集团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