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 中国自控成功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工会 阅读次数:

    万物苏醒,大地回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焕发女工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38日上午,中国自控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展芳华三八主题活动。公司本部及技术公司36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女职工们首先观看了妇女节的起源和妇女节在中国的故事,充分感受了节日的意义。中国自控工会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准备了所需的玫瑰、满天星、兔尾草、绣球、玩偶、珍珠和水晶球等丰富素材。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尝试不同的色彩搭配,亲手制作天空之城永生花八音盒,伴随着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感受生活中的美。在女职工们的精心装扮下,工会精心准备的素材组成了一件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它们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充分展现了中国自控女职工们的魅力。

    奋力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自控人。在追梦新时代的路上,自控女将用智慧、拼搏以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成为公司升级转型的攻坚力量,她们将用勤劳、汗水继续书写锐意进取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