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赛 载誉归来——记中国自控参加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工会 阅读次数:

    921日,以“和你在一起,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的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集团总部和各所属企业的36支代表队,以及特邀兄弟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共三千多名运动员和观众齐聚北京,共襄盛会。

    中国自控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赛前多次组织队列练习和比赛训练,力争以最佳状态参会。运动会当天,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杰带队,共选派75名运动员和130余名观众及工作人员组成强大阵容,全程参与。入场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中国自控积极进取、合力同行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自控健儿奋力争先,勇创佳绩。其中,在领导干部4×50米迎面接力赛中,四名公司领导争分夺秒,勇夺总成绩第一的桂冠,极大鼓舞了士气。趣味比赛设置巧妙,考验运动员技巧和力量,审法部王倩沉着冷静,获得女子足球射门冠军。托球跑、滚坦克、毛毛虫等项目充满趣味,参赛队员不仅收获了奖杯,也体验了快乐和友谊。

    运动场外,在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看台服务组、宣传报道组、后勤安保组等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为保障参赛和观赛做足准备,为公司树立良好对外形成,赢得了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国机集团三年一次最为隆重的体育盛事,它将竞技与欢乐完美融合。中国自控全体员工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自控新起点、新思维、新征程,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