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自控品牌 助力“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埃塞俄比亚瓦尔凯特24000TCD甘蔗糖厂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北部提格雷州,是埃塞政府策划的重点糖业工程项目。为保证糖厂的正常运营以及蔗渣的有效处理,本项目为糖厂配套建设联合电站。中国自控为电站提供仪表及设备和全厂工业电视系统的成套设备、消防报警、电话系统等。合同金额近两千万,涉及仪表种类20余种、数量2000余台。  

  该项目规模大、工艺复杂、专业性强、涉及领域广,包括设计、设备制造、运输以及安装调试等工作内容。项目开工以来,中国自控的执行团队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建设,严格保证工程进度以及工程质量,得到了总包单位和业主的充分认可。

  埃塞俄比亚糖厂电站项目是中国自控充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利用技术创新和项目经验来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基础设施快速发展。彰显中国品质、输出中国品牌,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带去先进的理念、技术和文化,推动当地发展、造福当地民众,履行央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