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兆杰检查淄博两医院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0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兆杰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筑智能化工程项目、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智能化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王兆杰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项目现场实施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工。他强调,项目部应结合实际强化党建工作,制订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为项目管理及施工生产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场所,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管理理念,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统筹推进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与各分包单位积极协调,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品牌形象。

    公司本部第二工程事业部经理、项目现场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