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中标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智能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成功中标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智能化工程,在智慧医疗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8月,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医院,在当地有很强的影响力。该工程是强化安宁区医疗卫生网络建设的主要支撑,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民心工程”,在安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国自控在智慧医疗领域深耕细作多年,先后承揽多家医院院区建筑智能化工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中标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智能化工程,是客户对中国自控智能化建设综合能力的再次信任,是中国自控提供数字化医院、智能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再次突破。中国自控将以创建精品工程为己任,科学施工、竭诚奉献,为推动安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