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淄博中心医院项目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按照中国自控党委统一部署,中国自控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项目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复工人员每日上岗前测量体温

疫情期间,中国自控项目部坚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将安全生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底线,坚决支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在安排专人定期消毒、储备分发口罩和酒精消毒剂等防疫品的同时,对复工人员实行“一人一档”制度,每天出入项目现场时进行2次体温监测,施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图为中国自控项目部员工进行病房设备巡检和网络维护

 作为淄博地区首个大型综合性医疗服务中心,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智能化工程由中国自控承建,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在该院被指定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后,中国自控项目部在党员同志带领下,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力保障疫情期  间院区计算机网络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智能化系统正常运行,为当地疫情防控和居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