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成功中标兰州市第二中学雁滩分校智能化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3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凭借在智能化智慧化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成功中标兰州市第二中学雁滩分校智能化系统项目工程。

         

兰州市第二中学是甘肃省首批命名的重点中学和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此次中标的该校雁滩分校项目总建设用地为70043㎡,总建筑面积为98251㎡,总投资为6.18亿元。中国自控负责承建包括教学楼、生活服务中心、设备用房等单体以及系统综合布线、综合安防系统、一卡通系统、多媒体教学会议系统和综合管网等在内的智能化项目工程。

疫情期间,公司相关事业部积极与业主方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项目进度,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再加速,目前已完成复工手续办理工作。

作为拥有丰富工程经验、专业管理团队和综合品牌优势的智能化智慧化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自控已成功承接多个高等院校、初高级中学建筑智能化智慧化项目。本次中标为中国自控在智能化智慧化校园领域增添了新的业绩,同时为推动当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