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复工复产再创佳绩--中国自控成功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SCADA与消防控制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技术公司 阅读次数:

5月3日,中国自控成功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SCADA与消防控制系统项目。该项目属于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商业储备库520万立方米工程的一期,建设规模160万立方米,是继今年成功签约董家口港区原油30万吨码头自控系统项目后,又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也是公司成功实施青岛港广饶、潍坊、摩科瑞等库区项目后,中标的又一个百万级储量的储备库项目。

   

     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8.5亿元,项目以提升港区油品疏运能力为出发点,着力扩大向腹地石化企业原油、燃料油和稀释沥青等原料的供应水平,对优化油品码头结构布局、降低进口油品物流成本,乃至提高我国原油商业储备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中国自控持续深耕青岛港等沿海港口库区市场,凭借技术实力、品牌优势和细致周到服务赢得业主广泛认可。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全国油品液化品储运工程领域及山东沿海港口地区的优势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