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缆公司完成斯里兰卡最长输电线路首基铁塔组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中缆公司 阅读次数:

  521,中国自控下属中缆公司所承建的斯里兰卡Polpitiya-Hambantota 220kV输电线路项目顺利完成首基铁塔组立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克服疫情影响迈出全面复工步伐,将加速推动项目竣工。

          

  该项目输电线路总长为150km,是斯里兰卡目前最长的输电线路。疫情期间,在项目工程进度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中缆公司斯里兰卡项目部积极作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项目现场人员生命安全,复工做好充分准备511,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复工,斯里兰卡项目部迅速制定首基铁塔组立方案,按照铁塔组立施工要求,积极协调业主现场监察人员施工队等单位,同时努力克服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最终成功完成首基铁塔组立工作。

       

  作为斯里兰卡中部和南部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输电线路将为该国南部省份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相关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支撑。该重要节点的完成,印证了“中缆人”具有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实力,使该项目成为中缆公司深耕和巩固“一带一路”市场的又一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