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智能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公司承建的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智能化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为公司在智能化医院领域再添佳绩。

专家验收组由院领导、专家团队、设计院、建设单位等多方组成,在先后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审核竣工资料和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以及重点测试院区内监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能耗监测系统、信息设施系统、热水节能控制系统等分系统的质量、功能和使用性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建筑面积为230,000平方米,由公司负责其智能化系统建设工程并注重运用技术创新具备诸多亮点。例如采用具备集中管理和远程启停设计功能、可实现不同区域不同场景设置的智能照明系统,以及为医院后勤部提供具备异常报警功能的数据分析窗口、便于其快速响应和处理的能耗监测系统等。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院区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同时也满足了节能降耗的环保要求。

疫情期间,公司淄博中心医院项目部主动配合院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在疫情形势向好后,积极复工复产、推动项目建设,为通过本次验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