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公司成功中标曹妃甸液化码头续建工程危货智能管控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4 文章来源:市场开发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下属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技术公司)成功中标唐山港曹妃甸港区液化码头续建工程危货智能管控平台项目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液体化工码头工程按照起步工程和续建工程两阶段分步建设。其中起步工程包括码头主体以及原油货种的装卸配套辅助设施,目前已运营投产续建工程包括汽油、柴油、燃料油、甲醇等多货种的装卸配套辅助设施。技术公司承担的续建工程危货智能管控平台建设,是液化码头的关键设施,主要实现对罐区及码头油品储运作业的智能化管控

    续建工程将盘活码头既有管控资源,同时扩大年吞吐能力,新增通过能力230万吨/年作为曹妃甸港区自有液体化工罐区,本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港区综合性功能,助力曹妃甸港达成东北亚国际能源集疏物流中心的远景目标。这是继公司成功完成唐山港京唐港区危货智能化安全管控平台建设之后,承揽的又一液化码头智能化管控项目,本工程的中标体现公司在油品储运领域智能管控建设方面的实力及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