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控中标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项目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第二工程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自控凭借在建筑智能化行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成功中标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项目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地理位置优越,总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包含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及生活配套设施。其中,研发中心建筑面积4.05万平方米,设计中心建筑面积3.81万平方米。公司此次中标研发中心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全部子系统的智能化设计、采购、安装及服务等。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构建信息化网络平台以及设备、功能和信息共享的智能环境,提升研发中心现代化管理水平,降低运行成本,为使用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工作环境。

作为“央企进陕、落户西安”活动中签署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力争成为为西安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典型示范项目的同时,以建设成为国机集团西部区域中心、“一带一路”战略桥头堡和CMEC全球设计中心为远景目标,全力打造业界产研集聚高地,为集团及CMEC全球工程总承包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国自控将集中优质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完成该项工程,使之成为集团内部协同的又一精品工程。